灰原沁雪

套路与反套路(赤新/新一性转)

逻辑死,人物属于73,OOC属于我
呆秀预警,新一毒舌女王属性预警
没有前因后果,单纯想写性转,细节请勿深究
这里的秀我是参考媳妇里呆的程度写的,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写成了什么鬼,所以划重点【接受不了媳妇里的赤井秀一的请直接点叉,接受的了的也请慎入】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到房间里,工藤新一翻了个身,不满的嘟囔着:“混蛋赤井秀一,难得可以睡个懒觉,干嘛要把窗帘拉开……”恍惚间好像听到了一个女声,工藤新一更加不满了,赤井秀一居然敢背着他把女人带到家里来,看他一会儿怎么收拾他。就在工藤新一脑补赤井秀一的一万种死法时,他的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随手拿起手机,按下接听键,起床气少年愤愤的对手机吼了一声:“干嘛!”耳边却传来赤井秀一骤然警惕起来的声音:“你是谁?工藤新一呢?”愤怒在工藤新一的脑中炸开,来不及细思就怼了回去:“赤井秀一你胆子肥了啊,带女人到家里来就算了,居然还装作不认识我,我是不是应该退位让贤了啊!”回应他的却是对方诡异的沉默,当他准备再接再厉继续发泄该死的起床气时,赤井秀一扔下一句:“在家里呆着哪儿都别去,我马上回来”就挂了电话,工藤新一郁卒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对。
         赤井秀一开门的时候就看到工藤新一裹着被子呆愣愣的坐在沙发上,他无奈的走过去,蹲下身来揉了揉恋人的脑袋,手上比平时更加柔软的触感和那一头及腰的长发都在提醒他,他的恋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改变,“要我打个电话给灰原么”赤井秀一试探的问了句,工藤新一仿佛被惊醒一般打了个寒战,想都不想立刻拒绝:“不行,灰原她一定会嘲笑我,而且她知道就等于博士知道,博士那个大嘴巴!”赤井秀一了然:“我打个电话给真纯,让她带点女生的衣服过来,你也不能一直裹着被子。”看到自家恋人点了点头,赤井秀一给妹妹打了电话,然后就去了厨房,这小祖宗估计连早饭都没吃呢。
          无论是在厨房里忙碌的赤井秀一还是在沙发上躺尸的工藤小侦探,此刻都忘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无论从那个方面看,世良·真汉子·真纯作为女生都是一个极其不靠谱的存在。
          等世良到工藤宅的时候,工藤新一已经吃过饭回房间继续躺尸,赤井连碗都洗好了,对于自己来的这么慢,世良不好意思的笑笑,从行李箱里翻出了一本薄薄的小册子,交给大哥:“妈妈总是嫌我太男孩子气,就给了我一本女生守则,虽然我没看过,但妈妈亲自写的一定错不了,我想你现在应该用的上,花了不少时间才找出来的。”赤井秀一示意自己知道了,不忘叮嘱世良:“新一估计一时很难接受,女生守则的事先别告诉他。”世良给了大哥一个“我懂的”的眼神,两人就一起去了房间。

只有一个短短的序,后面被我老妈嫌弃流水账了,还要改改,大家先将就看看吧,这个也许算新年贺文?(๑•́ ₃ •̀๑)(๑•́ ₃ •̀๑)(๑•́ ₃ •̀๑)

评论(10)

热度(3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