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原沁雪

套路与反套路(赤新/新一性转)

说明见上文
还是没有前因后果
单纯想写性转,文笔废逻辑死

女生守则·常识篇 ·作为女生不能不知道的事
         世良真纯跟着自家大哥向卧室走去,尽力掩藏内心的窃喜,这下真的有嫂子了,女版的工藤新一啊,想想都觉得好可爱,沉浸在自己想象中的真纯突然感到一阵寒意,抬头才发现赤井秀一正嫌弃的看着自己,世良掩饰的咳了两声,随哥哥一起走进了房间。
         世良想象了无数种与性转后的工藤新一见面的场景,却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工藤新一坐在床上,迷茫的样子一看就是刚刚睡醒,哥哥站在床边跟工藤咬耳朵,把她一个人晾在门口,混蛋哥哥,有了媳妇就不要妹妹了,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还以为工藤变成女孩子之后也是飞机场呢,亏得她想的那么周全,连内衣都带来了,可是工藤现在这个胸围,至少也有B好么,怎么可能穿的了自己的衣服,厉害了我的傻哥哥,你自求多福吧。
         果然,当工藤新一看到世良带来的东西之后,立马黑了脸,赶在工藤开口之前,世良赶紧解释:“那什么,工藤君,我大哥意思是你拿先我的衣服将就一下,这不就正要去给你买些合身的么”说着就拉着还没弄清状况的哥哥向外走去,“工藤君我跟大哥出去了,你一个女孩子在家注意安全~~”直到出了工藤宅,世良才松了口气,她欣慰的拍了拍赤井的肩膀:“妹妹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却看到大哥同情的眼神,世良不由的心想,果然是傻哥哥啊。
          世良平时不太逛街,她一向对这种女孩子的爱好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今天她特别的兴奋,不一会儿赤井手里就塞满了拎袋,赤井秀一看着手里的袋子,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难得自己的妹妹有点女孩的样子。
         直到世良把他带进一家女式内衣店门口,赤井秀一扶额:“我就不用进去了吧?”得到的确实妹妹不满的眼神:“诶,那怎么可以,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就先翻了一下那本女生守则,第一条就是女孩子一定要选择最适合的内衣,我又不知道工藤君喜欢什么材质的。”说完就转身进了店里,赤井秀一无奈,只好跟了进去,本来想默默的做一个背景板,奈何世良时不时的问他一句“大哥,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大哥,你摸一下这个”“大哥,你说工藤君会喜欢这个么”…………赤井秀一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挨下来的,说不定被那些店员当成恋妹变态了。
         就在赤井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世良神神秘秘的将他拉进了超市,于是赤井秀一又不得不在许多人诡异的注视下被妹妹拉着在卫生用品区遛了好几圈。
         这大概是FBI的王牌第一次知道尴尬是什么样的感觉。
         不得不说世良这次还是相当有先见之明的,好不容易在傍晚回了工藤宅,就看到工藤新一坐在沙发上,用为难的眼神看着他俩,艰难的开口:“那什么,我可能是来例假了……”话没说完脸就红了。
         赤井秀一趁妹妹和媳妇在卫生间里进行女孩子之间的友好交流的时候,掏出那本女生守则翻看起来。
         工藤新一和世良出来的瞬间,赤井秀一迅速收起了女生守则,“真纯也累了一天了,赶快去休息吧,”工藤不满的瞪了他家大叔一眼“你怎么当大哥的,还不带真纯去客房。”世良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打了个转,识趣的开口:“不用了,我又不是没在这儿住过,我自己上去就行了。”
          工藤刚踏进房间,一股热浪袭来,于是震惊的回过头去:“谁开的空调?”赤井秀一面不改色:“我开的”,工藤从上到下打量了一下自家大叔:“你脑子坏了?哪有大夏天开暖风的?”赤井秀一依旧淡定将工藤新一扛到床上:“现在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当工藤新一发现床上多了好几层羽绒被的时候,他已经被赤井圈在怀里动弹不得,对方还一副睡得很沉的样子,任凭他怎么挣扎都始终不动如山。
         工藤新一现在才发现,比起自己变成女孩,赤井大叔脑子坏掉了要可怕的多,郁闷的工藤新一没有看到,地上一本薄薄的小册子被空调的风吹的书页哗哗作响,最终停在某一页上,上面赫然写着“女生守则第十二条  女孩子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

           终于发出来了,改了好多遍,并没有特别满意 @柠檬歪歪 歪歪说好的提醒我更文呢٩(๑`^´๑)۶ @一点抹茶 茶茶,性转那篇的后续来了(///ω///)

评论(12)

热度(2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